Sunday, April 5, 2009

很“显”哩。。。



这几天都没什么事做,几乎都是念书。真的很“显”哩。。。四月十一日是母校华乐团的音乐会,好期待。毕竟是我首次在台下看钟灵国中华乐团的演出,哈哈。祝他们演出成功吧,加油。
最近去了Queensbay mall看到maxis有做promotion,卖iphone 3G 哩。我要~好想要iphone很久了哩,一直希望能把它买下,可是很贵~可能去吵爸爸他会卖给我吧,希望啦。哈哈哈.
咦?怎么我的imeem不能操作了呢?去imeem的website也不能进。到底发生了什么事?我要我的音乐回~
-KudoXinyichi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